[問題] 想借一把吉他練習 - 新竹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足各甲鳥)時間14年前 (2012/05/27 2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有同學願意出借,謝謝!!!) 今天早上在練習時吉他的下琴枕直接脫落= = http://ppt.cc/hQDV 因為只是新手琴所以還沒有修理打算 但最大問題是... 我在這禮拜五有很重要的事需要用到 手邊也沒有$$可以緊急調度買新琴 雖然要用到的地點有其他把琴可以使用 但不在新竹且有點距離.. 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來詢問 是否有板友可以借用一把吉他到這周末.. (不用是高等琴 @@) 歸還時送上一杯星巴克是一定的!! 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互相討論 謝謝...!! (by the way, 我的位置在交大博愛校區 如果能有附近板友出借那是更好的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2.114 ※ 編輯: BDK 來自: 140.113.62.114 (05/27 21:07) ※ 編輯: BDK 來自: 140.113.62.114 (05/27 22:12)
文章代碼(AID): #1FmY5XsR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Y5XsR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