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閒聊] 偽物語 - 白金DISCO 木吉他演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umbo)時間14年前 (2012/05/27 23:16),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FmaLIHt ] 作者: koiopolo2 (jumbo)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偽物語 - 白金DISCO 木吉他演奏 時間: Sun May 27 23:16:32 20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db_F24xYM
小弟不才編了個演奏曲OTL 這次很失敗 完全就是糞譜面 (自己編的自己不會彈 哭哭喔) 不過都編了還是錄一錄做個了結吧~_~ SLAP打壞了 不過因為錄音實在拖太久了.. 真的沒力氣重錄了 多多包含 感恩~"~ 至於譜... 應該沒人會想彈的XDD 放上來給想看的人參考一下~"~ http://www.mediafire.com/?kbck415b7te6qqm 相比之下這位仁兄就超強的 Q_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pWZ4OoYsj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5.10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oiopolo2 (114.43.25.103), 時間: 05/27/2012 23:16:48

05/28 00:20, , 1F
推!
05/28 00:20, 1F

05/28 00:51, , 2F
好歌!!
05/28 00:51, 2F

05/28 03:56, , 3F
NICE
05/28 03:56, 3F

05/28 10:29, , 4F
推!!Y
05/28 10:29, 4F

06/09 22:18, , 5F
推!!
06/09 22:18, 5F
文章代碼(AID): #1FmaLXk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aLXk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