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有人有沒有征服琴海的CD檔案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學學)時間14年前 (2012/05/27 23:5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跟人買的征服琴海沒有附光碟 他有傳了檔案給我 可是電腦中毒 重灌了QQ 我找了大陸的網站 都沒辦法下載起來 像這個 http://xiaoxiaoyuzhu.atedu.net/ (如果不能貼這個我再刪除) 還有滿多的都不能載起來 希望有人有檔案可以傳給我 或是有CD借我摳(人在台南 東區) 如果有需要報酬的話可以跟我討論! 小弟在此謝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73.150

05/28 01:42, , 1F
我有~
05/28 01:42, 1F
謝謝你傳給我 如果有看到有需要的人我會把它傳下去的! ※ 編輯: leog123456 來自: 114.39.173.150 (05/28 10:33)
文章代碼(AID): #1FmatuR7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atuR7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