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曾靜玟 不快樂〈含前奏、尾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XD Studio)時間14年前 (2012/05/28 17:2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址: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60792603 | Cadd9 |G/B |F |Fm G | 你走了 留下寂寞和我對坐 無話可說 我剩下什麼 |Cadd9 |G/B |F |Fm G |F |G | 靜靜的 那些幸福我都記著 只可惜你呢 不在我懷裡躺著 Oh~ 你快不 |Cadd9 |G/B |Am7 |Em | 快樂 當你推開我的那一刻 你快不快樂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 關於 |F G |Em Am7 |F |Fm G | 我留下的 就算你全不要了 那些承諾 我怎麼擺脫 我快不 |Cadd9 |G/B |Am7 |Em | 快樂 被你推開後的每一刻 我快不快樂 當聽見你和她的相擁 是你溫 |F G |Em Am7 |F |Fm |Cadd9... 熱他胸口 他抱著你溫柔 反正你早就想離開我 原來你假裝很愛我 那麼久 -- 【XD Studio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 【XD Studi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xdmusicstudio 【XD Studio嚴選樂器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xdstudio 【XD Studio求譜許願池】http://blog.xuite.net/xdreamstudio/blog/565625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9.51
文章代碼(AID): #1FmqJO4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mqJO4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