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台南的可樂樂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29 22:03),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slipknot0753 (哈! ) 看板: guitar 標題: [問題] 關於台南的可樂樂器 時間: Tue May 29 22:03:39 2012 各位好 小弟我打算北上台南的可樂樂器買琴 (打聽的結果目前這把琴只剩他們有) 爬文似乎沒看到這間的評價 還滿想知道這間風評如何的~ 有光顧過這間店的板友可否分享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32.14 ※ 編輯: slipknot0753 來自: 140.117.32.14 (05/29 22:03)

05/29 22:21, , 1F
@@~哪把琴!?
05/29 22:21, 1F

05/29 22:23, , 2F
squier的classic vibe 60.....QQ
05/29 22:23, 2F

05/29 22:25, , 3F
高雄幾乎每間都問過了...
05/29 22:25, 3F

05/29 22:26, , 4F
說不定等下就有板友po了XD~~~只是建議可以先徵一下二手的
05/29 22:26, 4F

05/30 00:30, , 5F
在巷子裡 東西平價不貴 老闆人很不錯唷~
05/30 00:30, 5F

05/30 15:22, , 6F
什麼顏色的
05/30 15:22, 6F

05/30 16:57, , 7F
classic vibe 60.有另一家樂器行有
05/30 16:57, 7F

05/30 17:00, , 8F
漸層色的 我剛剛入手了XD
05/30 17:00, 8F

07/05 14:12, , 9F
squier?
07/05 14:12, 9F
文章代碼(AID): #1FnDS-j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nDS-j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