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GP全曲 蘇打綠 你在煩惱什麼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喬巴超人)時間14年前 (2012/05/31 01: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在煩惱什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TmzrEDuJ8
GP全曲 http://ppt.cc/8UGb 原曲為Eb調 以capo夾3格 用C調彈奏 都是順階和弦算是考驗大家的C調熟不熟囉 要注意的是裡面有些刷法是要加搥弦的 尾奏的鋼琴solo裡頭我把他用掃弦的技巧表現了 大家可以彈慢一些些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彈這首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4.96
文章代碼(AID): #1FnbRtKJ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nbRtKJ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