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斷頸琴如何處理??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阿寬)時間14年前 (2012/06/01 14:1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有一把買很久的 Takamine D series 電木吉他 去年因為發生事故所以斷頸了 因為拿去修價格蠻高 有點不太值得 但是整把拿去丟掉又感到很浪費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大們 有什麼好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22.81

06/01 14:55, , 1F
鋸掉琴頸 琴身裡面裝響線 當cajon打 XD
06/01 14:55, 1F

06/01 15:20, , 2F
留著中秋節可以用
06/01 15:20, 2F

06/01 16:32, , 3F
有看過有人把吉他做成郵箱
06/01 16:32, 3F

06/01 16:57, , 4F
黏起來
06/01 16:57, 4F

06/01 17:48, , 5F
台南可以給我看看難不難修
06/01 17:48, 5F

06/02 00:31, , 6F
斷頸應該不是大工程(除非很破碎
06/02 00:31, 6F
文章代碼(AID): #1Fo5sbz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5sbz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