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打譜軟體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鋼鐵人)時間14年前 (2012/06/02 20:2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常常去樂器行或唱片行會看到許多譜 像是團譜或是吉他譜 其實內容寫的都還蠻詳細的 最近自己也在為創作打譜 但是用Guitar Pro似乎沒辦法做到那麼細緻 雖然一樣可以做註解 可是卻好像沒辦法像市面上的團譜做那麼精緻 譬如像是 http://ppt.cc/Va-j http://ppt.cc/PgcB 裡面有很多專有的記號跟解說可以做出來 雖然用手寫的可以很詳細 但是其實比較醜一點 請問這是用哪套軟體做出來的呢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9.229 ※ 編輯: metallican 來自: 61.57.79.229 (06/02 20:29) ※ 編輯: metallican 來自: 61.57.79.229 (06/02 20:30)

06/02 20:53, , 1F
X我自己是用Finale
06/02 20:53, 1F

06/02 22:33, , 2F
想知道+1
06/02 22:33, 2F

06/03 00:48, , 3F
Guitar Pro 6 可以
06/03 00:48, 3F

06/03 02:52, , 4F
GP6讓我感覺是 我到現在要註記什麼都可以...
06/03 02:52, 4F
文章代碼(AID): #1FoWQKzn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WQKzn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