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板友修過電吉他接觸不良的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科科魚)時間14年前 (2012/06/02 23:5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電吉他的6.3mm的轉接孔陷進去瞭拿不來Q_Q 是不是要拿去樂器行修? 有沒版友遇過這種情況的 怎處理呢? 現只能當沒法接電的吉他來練X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8.26

06/03 00:31, , 1F
敢拆就拆開看看 不敢拆就拿去樂器行吧 應該不會很貴科
06/03 00:31, 1F

06/03 00:35, , 2F
我可以幫你看。
06/03 00:35, 2F

06/04 09:30, , 3F
重接就會好了,接點氧化
06/04 09:30, 3F
※ 編輯: kerkerfish 來自: 140.113.128.26 (06/04 12:11)

06/04 12:12, , 4F
shi大大主要在哪邊呢?
06/04 12:12, 4F

06/04 12:56, , 5F
台北
06/04 12:56, 5F

06/04 13:55, , 6F
113不是在交大嗎
06/04 13:55, 6F

06/04 15:38, , 7F
交大我就無法幫你了。。。。。
06/04 15:38, 7F
文章代碼(AID): #1FoZS7x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ZS7x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