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灌籃高手-好想大叫我喜歡你 (烏克麗麗)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POPBOY(阿堯))時間14年前 (2012/06/03 23:2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烏克麗麗] 灌籃高手-好想大叫我喜歡你 (Finger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OWqWsqeNLU&feature=plcp
英文 Slam Dunk Theme 中文 灌籃高手-好想大叫我喜歡你 木吉他演奏編曲 烏克麗麗御天-盧家宏老師 少時御用吉他手 npopboy Take 1 npopboy Background SNSD Girl Friends 專輯 Mr Pujie (中譯 仆街先生) 器材 Koyama kym-c11 23 +德國Schaller 吸盤式拾音器 QQ line 6 POD HD500 +Sonar X1+Ozaki WU460 -- 我的FB http://0rz.tw/fEDrk 我的YOU2V http://0rz.tw/f9kw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4.215

06/04 09:03, , 1F
好久不見,大濕
06/04 09:03, 1F
文章代碼(AID): #1Fou8B5V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u8B5V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