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諾拉瓊斯 Don't Know Why 演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小閻王)時間14年前 (2012/06/04 00:1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諾拉瓊斯(Norah Jones)經典名曲 Don't Know Why 超有FU的前奏實在很難忘 不如就用吉他改編演奏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E6Nbw_r-h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9.205

06/04 01:17, , 1F
好聽~~~
06/04 01:17, 1F

06/04 04:55, , 2F
06/04 04:55, 2F

06/04 11:40, , 3F
欸超讚得耶這手改演奏曲好友FU
06/04 11:40, 3F

06/04 16:12, , 4F
太讚了 推一個
06/04 16:12, 4F

06/04 19:00, , 5F
推!!
06/04 19:00, 5F

06/04 23:34, , 6F
編的不錯!推!建議bass可以不用這麼規律地出現:p
06/04 23:34, 6F

06/05 01:04, , 7F
謝謝大家的欣賞與建議~:)
06/05 01:04, 7F

06/05 01:54, , 8F
讚~~~編的真好
06/05 01:54, 8F
文章代碼(AID): #1FourhWL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ourhWL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