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切音有什麼曲子可以練習?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橘他)時間14年前 (2012/06/04 22:4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教學生切音,可是想不到有什麼曲子 常聽到的就是陳建年的海洋 可是這首有個Bm封閉挺麻煩的 請問各位大師們能推薦一些可以做切音的歌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1.74

06/04 23:00, , 1F
情非得已 順便教打板? 我上課的老師是這樣教的
06/04 23:00, 1F

06/04 23:56, , 2F
怎麼走? 團康歌應該都滿適合的
06/04 23:56, 2F

06/05 01:22, , 3F
拿出彈指之間與新琴點撥…自己翻一下…
06/05 01:22, 3F

06/05 01:33, , 4F
五天幾年
06/05 01:33, 4F
喔喔喔這首很新~倒是沒想過呢! ※ 編輯: guitaregg 來自: 218.169.201.74 (06/05 01:39)

06/05 02:39, , 5F
順便借題請問一下到底什麼叫做切音呀
06/05 02:39, 5F

06/05 15:05, , 6F
刷下去瞬間用右手悶掉?
06/05 15:05, 6F

06/05 15:41, , 7F
把音切掉…聲音不見
06/05 15:41, 7F

06/05 16:00, , 8F
more than words
06/05 16:00, 8F

06/05 23:54, , 9F
左切的話I'm yours 或早安晨之美
06/05 23:54, 9F
文章代碼(AID): #1FpCg3Y_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Cg3Y_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