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Open Dsus4 演奏曲一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Rock'n roll)時間14年前 (2012/06/05 15:0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Open Dsus4 tuning的木吉他演奏曲一首 曲名: The Candle 連結: http://oz.nthu.edu.tw/~d9761812/The-candle.mp3 希望有人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8.97

06/05 17:51, , 1F
06/05 17:51, 1F

06/05 17:54, , 2F
謝謝樓上!
06/05 17:54, 2F

06/06 01:22, , 3F
好聽耶 不知道有沒有榮幸可以跟您要GP譜
06/06 01:22, 3F

06/06 09:03, , 4F
謝謝樓上^^ 譜我還要修改一下 整修完之後再寄給你
06/06 09:03, 4F

06/06 09:48, , 5F
謝謝:)
06/06 09:48, 5F
文章代碼(AID): #1FpQxKGe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QxKGe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