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和絃差不多的組曲 自唱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假藍調)時間14年前 (2012/06/05 22:5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很久沒玩錄音了...很多想練的歌 後來發現這些歌和絃進行都差不多 就直接給它remix 歌單如下: someone like you - Adele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where is the love - Black eyed peas price tag - Jessie J (No one - Alicia Keys 無路用的人 - 張震嶽)?? you're beautiful - James Blunt 吉他有降半音 一開始是G D/F# Em C 後來轉D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scmppHVhM
怕吵到別人...唱得有點ㄍㄧ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25.191

06/06 05:24, , 1F
C→G→Am→F就可以寫一堆歌了 :)
06/06 05:24, 1F

06/07 13:38, , 2F
not bad!
06/07 13:38, 2F

06/24 01:43, , 3F
推~~~
06/24 01:43, 3F
文章代碼(AID): #1FpXxHR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XxHR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