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和絃差不多的組曲 自唱
很久沒玩錄音了...很多想練的歌
後來發現這些歌和絃進行都差不多
就直接給它remix
歌單如下:
someone like you - Adele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where is the love - Black eyed peas
price tag - Jessie J
(No one - Alicia Keys
無路用的人 - 張震嶽)??
you're beautiful - James Blunt
吉他有降半音
一開始是G D/F# Em C
後來轉D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GscmppHVhM
怕吵到別人...唱得有點ㄍㄧ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25.191
推
06/06 05:24, , 1F
06/06 05:24, 1F
推
06/07 13:38, , 2F
06/07 13:38, 2F
推
06/24 01:43, , 3F
06/24 01:43,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