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一些創作宅錄分享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屎拉許)時間14年前 (2012/06/05 23: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的團算剛起步嘗試創作 風格較偏hrad rock吧~?(不確定) 這是我們最近錄的一些作品 分享給各位吉他版版友聽聽看~ 1.ComeIn 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y869ONc84
2.說到底,人還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FCTaBPgzGQ
3.東區噁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VevY_ZW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2.55

06/06 00:12, , 1F
還蠻棒的耶!!!Hard Rock的味道有做出來!
06/06 00:12, 1F

06/06 15:28, , 2F
謝謝~XD 我們還算是在摸索階段~
06/06 15:28, 2F

06/08 02:20, , 3F
COOL!
06/08 02:20, 3F
文章代碼(AID): #1FpYUMnT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YUMnT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