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家門前有小河_演奏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風 乎 舞 雩)時間14年前 (2012/06/06 22:3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兒歌是最好的催眠曲,最好彈一彈就睡著了~ 繼之前編了鋼琴版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Q4X9qABN9w
再編一首吉他演奏試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aXqK-MClY
剛開始選擇C調和G調,感覺沒有很對味,於是就用A調來彈了。 -- 卡傑羅的音樂部落格:  尋找一種聲音,好聽的聲音~ http://blog.xuite.net/iwantout1999/jazzpia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240.62

06/06 22:47, , 1F
昂首唱青歌用6m結尾完全不像兒歌啊XDD 很完整的演奏曲!
06/06 22:47, 1F

06/07 10:02, , 2F
太帥!!
06/07 10:02, 2F

06/27 01:25, , 3F
之前小孩睡覺都會放這首鋼琴版,聽了變安靜會入睡,現在
06/27 01:25, 3F

06/27 01:26, , 4F
二寶想要複製操作一下,結果找不到這首歌了,努力搜尋,發
06/27 01:26, 4F

06/27 01:26, , 5F
現是轉為私人影片,想請問還可以找得到這個檔案嗎?感激
06/27 01:26, 5F

06/27 01:26, , 6F
不盡!! 這首真的彈得很有質感
06/27 01:26, 6F
文章代碼(AID): #1FpscPl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pscPl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