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靜音吉他 or 電木吉他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會用)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1:09),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版大 小弟是吉他新手 因為住在外面晚上不能練吉他怕吵到室友 看到之前版上推薦的靜音吉他大多是Yamaha的那把 但是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正在找其他的替代方案 目前看到有些電木吉他似乎也可以有同樣的靜音效果? 例如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2663711 請問還有其他更入門款的電木名謠吉他嗎? 因為我主要還是想用原本的吉他練,晚上在換可以靜音的吉他,所以想找普通一點的即可 另外一個問題是,不知道靜音吉他 和 我找到的這把 電木吉他 有什麼不一樣呢? 謝謝各位專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74.188

06/10 21:10, , 1F
還有個作法是:找一把很便宜的電吉他,然後接電腦練
06/10 21:10, 1F

06/10 21:10, , 2F
接電腦可以用Guitar Link,它有送Guitar Rig
06/10 21:10, 2F

06/10 21:13, , 3F
謝謝樓上,請問有推薦較接近名謠吉他的評價電吉他嗎?
06/10 21:13, 3F

06/10 21:40, , 4F
其實電吉他和民謠還是差很多...你有練打板之類的嗎?
06/10 21:40, 4F

06/10 22:33, , 5F
我是想要找手感弦距跟名謠差不多,可以練左手悶音
06/10 22:33, 5F
文章代碼(AID): #1Fr9nq-C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9nq-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