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某琴格易打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athan)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1:38), 編輯推噓3(3012)
留言15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遇過類似的狀況 想徵詢如何解決 我有一把吉他的某一琴格非常容易打弦 其他的就可以說幾乎沒有問題 這是所謂的「死格」嗎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解決的經驗或方法呢 謝謝提供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把琴 希望能解決這個小問題 感恩~~ -- http://ppt.cc/-pKi 公益訊息張貼牆 http://ppt.cc/;TTs 愛與希望公益交流平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7.18

06/10 21:40, , 1F
可以找修琴的師傅修,應該都修得好,主要是看你人在哪
06/10 21:40, 1F

06/10 21:50, , 2F
琴在高雄 有推薦的師傅嗎 謝謝^^
06/10 21:50, 2F

06/10 21:52, , 3F
台南我知道有劉師傅,和他聊過,覺得可以信任
06/10 21:52, 3F

06/10 21:52, , 4F
luthier,可以站內信問他囉 他很專業(製琴師)
06/10 21:52, 4F

06/10 21:56, , 5F
感謝告知^^ ~~不知道高雄是否也有推薦的呢?
06/10 21:56, 5F

06/10 22:40, , 6F
高雄就推四哥了!!!
06/10 22:40, 6F

06/10 22:44, , 7F
可能是fret問題
06/10 22:44, 7F

06/10 22:49, , 8F
推四哥!!
06/10 22:49, 8F

06/10 23:48, , 9F
我也猜是fret問題 可能太細微的瑕疵看不太出來 >"<
06/10 23:48, 9F

06/10 23:49, , 10F
想請問怎麼找到四哥呢?謝謝前輩告知
06/10 23:49, 10F

06/11 00:18, , 11F
/四哥 推文有詳細的資訊^^
06/11 00:18, 11F

06/11 00:38, , 12F
感恩告知^^
06/11 00:38, 12F

08/15 05:42, , 13F
想請問怎麼找到四哥呢? https://muxiv.com
08/15 05:42, 13F

09/19 13:34, , 14F
高雄就推四哥了!!! https://daxiv.com
09/19 13:34, 14F

11/23 05:15, 7年前 , 15F
感恩告知^^ https://muxiv.com
11/23 05:15, 15F
文章代碼(AID): #1FrADPj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ADPj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