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請問有人能幫忙抓這首catch歌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ckvir)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3:00),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o文求譜前請記得爬爬精華區或板面有沒有譜。標題請記得附上音樂名字以及演唱人 -------------------------------------------------------------------------- http://ppt.cc/7UPe 這首歌 聽說是PTT CATCH版歌 由版友創作 不過好像是好久之前的 我也有去CATCH版問過譜 但好像也沒人知道 希望版上有神人版友幫忙抓個和絃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166

06/11 09:46, , 1F
嗯 用了一個蠻漂亮的頑固音樂句 (1sus2和弦) 好聽 :)
06/11 09:46, 1F

06/11 19:58, , 2F
所以除了1sus2還有??
06/11 19:58, 2F
文章代碼(AID): #1FrExZTo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ExZTo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