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完全沒有基礎怎麼學其它PLAY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微笑)時間14年前 (2012/06/12 00:03),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說的完全沒有基礎也不是說沒有吉他基礎 只是我沒有學過怎麼轉吉他的PLAY 倒是只有學過怎麼C轉G 這造成了我很大很大的困擾 當時我都是把C轉G的相對位置背起來 其實都不知道怎麼原理來的 現在有時候到到一些大大們的譜 都會說PLAY A 等等之類的 其實看到這個我通常就在第一關卡住了 不知道下面要怎麼彈 C 要變成甚麼@@? 這樣子我該怎麼學習吉他呢?? 有辦法自己學嗎?? 還是一定要找老師 請大家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1.154

06/12 00:12, , 1F
正常來說 會加法 應該都學得會!!
06/12 00:12, 1F

06/12 00:47, , 2F
會上來問就表示你無法自己處理問題 那就找人教吧
06/12 00:47, 2F

06/12 01:24, , 3F
寫級數表出來@@?
06/12 01:24, 3F

06/12 06:01, , 4F
找老師
06/12 06:01, 4F

06/12 07:38, , 5F
網路上資料很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也可以知道個大概
06/12 07:38, 5F

06/12 08:14, , 6F
有辦法自己學!!~但是我只看到你在po伸手文..沒有看到你po
06/12 08:14, 6F

06/12 08:17, , 7F
在釋疑的過程中遇到了什麼明確的問題~再把問題明確的提出
06/12 08:17, 7F

06/12 08:18, , 8F
來吧~~或是實際舉個例子..應該就會跑出很多答案了!!~
06/12 08:18, 8F

06/12 09:58, , 9F
就轉調呀
06/12 09:58, 9F

06/12 10:01, , 10F
我轉調也是自己學的版上應該蠻多樂理的
06/12 10:01, 10F

06/12 10:02, , 11F
與其你花錢找老師不如先自己踹看看 弄不懂在發文
06/12 10:02, 11F

06/22 00:20, , 12F
跟數學一樣,找人轉個兩題給你看就會了~
06/22 00:20, 12F

08/15 05:42, , 13F
在釋疑的過程中遇到了什 https://noxiv.com
08/15 05:42, 13F

09/19 13:34, , 14F
就轉調呀 https://daxiv.com
09/19 13:34, 14F

11/23 05:16, 7年前 , 15F
//noxiv.com https://muxiv.com
11/23 05:16, 15F

01/11 07:26, 7年前 , 16F
//daxiv.com https://noxiv.com
01/11 07:26, 16F
文章代碼(AID): #1FrXRJJy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XRJJy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