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問男生的音域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吉米耶嘶)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3:45), 編輯推噓5(5012)
留言1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各位 男生的音域大部分 平均分佈在哪個範圍呀? 最近發現我的真音最高竟然只能唱到 高音Re (俗話說的:兩點Re!?......還是說叫D5?) 這樣的話連個愛我別走彈C KEY 都要降KEY(B段有高音FA高音MI) 雖然說最低可以低到 低音mi 這樣在男生算是正常嗎? 大家的最高音都在哪呢? 有增廣高音的方法嗎? 謝謝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0.153

06/12 14:33, , 1F
你是走錯板嗎?
06/12 14:33, 1F

06/12 14:51, , 2F
兩點RE很高吧...
06/12 14:51, 2F

06/12 14:53, , 3F
兩點RE可以唱死了都要愛了
06/12 14:53, 3F

06/12 15:31, , 4F
我是唱到一點Sol 男聲高音差不多這吧@@
06/12 15:31, 4F

06/12 16:42, , 5F
自已唱得到跟實際上可用是有差的~要音色力度亮度都有才算是
06/12 16:42, 5F

06/12 16:44, , 6F
真正可用音域~真的可以唱到低音mi很厲害了~高音sol應該是基
06/12 16:44, 6F

06/12 16:45, , 7F
本,但一般人還是得練過才會有那厚度音色~最好可以到升sol~
06/12 16:45, 7F

06/12 16:46, , 8F
別小看這一個半音~有些歌你低半音整個力度張力會差很多~
06/12 16:46, 8F

06/13 19:55, , 9F
那...假如一點Do都上不去的怎麼辦@@
06/13 19:55, 9F

06/13 20:16, , 10F
你那個是一點Re啦!~這個無關正不正常~~而是會不會用肚子唱
06/13 20:16, 10F

06/13 20:20, , 11F
你那個是一點Re啦!~這個無關正不正常~~而是會不會用肚子唱
06/13 20:20, 11F

06/13 20:21, , 12F
的問題!!~
06/13 20:21, 12F

08/15 05:42, , 13F
真正可用音域~真的可以 https://muxiv.com
08/15 05:42, 13F

09/19 13:34, , 14F
兩點RE可以唱死了都要 https://daxiv.com
09/19 13:34, 14F

11/23 05:16, 7年前 , 15F
//daxiv.com
11/23 05:16, 15F

11/23 05:16, 7年前 , 16F
11/23 05:16, 16F

01/11 07:26, 7年前 , 17F
別小看這一個半音~有些 https://daxiv.com
01/11 07:26, 17F
文章代碼(AID): #1FrjTi_b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jTi_b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