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出現裂痕怎麼辦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達拉斯興農牛)時間14年前 (2012/06/14 02:30),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的VEELAH V-1昨天彈一彈突然發現側板跟背板的交界處有一點裂開 我知道側板和背板本來就是黏一起的 但那個縫應該是平滑的而不是有一個裂開的感覺才是 而那一小段裂痕大概5公分左右 用手去壓是會變密的 因為滿緊張的所以昨天就把弦都先鬆開了畢竟弦張也是很大的 也是怕會有更大的傷害 我想要請問一下 因為我也沒有碰撞過或是放在潮濕的環境 平常若是下雨天我也都會開除濕機去降低濕度 那他這樣子裂開是屬於正常的嗎 因為這把琴才買半年啊啊啊 另外就是這可以修嗎 因為我人在宜蘭 但不是很清楚有什麼吉他店可以修理 一般的吉他店樂器行都能夠維修嗎 亦或是這是能夠DIY修理的呢 我原本有想過用強力膠滴入然後把他黏起來 但一把琴八千多塊我還是不敢弄 不好意思因為我很緊張所以問題有點多排版也很亂 感謝各位 希望能夠順利修好啊 這是照片網址 http://ppt.cc/xAJ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ΦNOOS S I N O N 我們總冠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7.173

06/14 06:33, , 1F
快快找師父!!!修理!!!DIY可能越弄越糟!!!請給專業的來!!
06/14 06:33, 1F

06/14 08:14, , 2F
可以先拍幾張照面上來看看阿~板上很多技術顧問:)
06/14 08:14, 2F

06/14 08:38, , 3F
拿回你購買的店家處理應該是最經濟實惠的唷
06/14 08:38, 3F
補上照片了,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宜蘭今天又下雨,噢不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1:12)

06/14 11:26, , 4F
昆蟲可以修 一千多到兩千塊吧!
06/14 11:26, 4F
一兩千啊.. 我好想哭啊.. 一把琴花我一個月的打工錢了.. 現在又要一兩千..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1:41)

06/14 12:32, , 5F
不是敲裂得至少比較好修 根購買商家修理不行麼?
06/14 12:32, 5F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剛問了一下奇想 他們直接換新的給我了!!!!!!! 超佛心來著的店家.. 終於可以安心了!!!!!!!!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2:58)

06/14 15:37, , 6F
實在超阿莎力的店家!!!大拇指!!
06/14 15:37, 6F

06/14 20:12, , 7F
奇想推
06/14 20:12, 7F

06/22 00:15, , 8F
超阿莎力的啊!!!!
06/22 00:15, 8F
文章代碼(AID): #1FsDnTOh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sDnTOh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