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出現裂痕怎麼辦
我的VEELAH V-1昨天彈一彈突然發現側板跟背板的交界處有一點裂開
我知道側板和背板本來就是黏一起的
但那個縫應該是平滑的而不是有一個裂開的感覺才是
而那一小段裂痕大概5公分左右
用手去壓是會變密的
因為滿緊張的所以昨天就把弦都先鬆開了畢竟弦張也是很大的
也是怕會有更大的傷害
我想要請問一下
因為我也沒有碰撞過或是放在潮濕的環境
平常若是下雨天我也都會開除濕機去降低濕度
那他這樣子裂開是屬於正常的嗎
因為這把琴才買半年啊啊啊
另外就是這可以修嗎
因為我人在宜蘭
但不是很清楚有什麼吉他店可以修理
一般的吉他店樂器行都能夠維修嗎
亦或是這是能夠DIY修理的呢
我原本有想過用強力膠滴入然後把他黏起來
但一把琴八千多塊我還是不敢弄
不好意思因為我很緊張所以問題有點多排版也很亂
感謝各位
希望能夠順利修好啊
這是照片網址
http://ppt.cc/xAJc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ΦNOOS
S I N O N 我們總冠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7.173
推
06/14 06:33, , 1F
06/14 06:33, 1F
→
06/14 08:14, , 2F
06/14 08:14, 2F
推
06/14 08:38, , 3F
06/14 08:38, 3F
補上照片了,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宜蘭今天又下雨,噢不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1:12)
推
06/14 11:26, , 4F
06/14 11:26, 4F
一兩千啊.. 我好想哭啊.. 一把琴花我一個月的打工錢了.. 現在又要一兩千..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1:41)
推
06/14 12:32, , 5F
06/14 12:32, 5F
感謝各位的意見
我剛剛問了一下奇想
他們直接換新的給我了!!!!!!!
超佛心來著的店家..
終於可以安心了!!!!!!!!
※ 編輯: kx7613120 來自: 125.225.118.218 (06/14 12:58)
推
06/14 15:37, , 6F
06/14 15:37, 6F
推
06/14 20:12, , 7F
06/14 20:12, 7F
推
06/22 00:15, , 8F
06/22 00:15, 8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