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更換過Taylor原廠pickup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不要分離)時間14年前 (2012/06/19 10: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手上有把Taylor 214CE,line out出來的聲音不定時有破音產生 初步已經排除導線、電池、音箱問題 而拿去樂器行得到建議是送回原廠,有技師可以幫忙換整組(EQ..電池盒..等等) 但因為整組價格不斐...所以想問問看板上大大 有人曾經換過Taylor原廠的pickup嗎? 還是Taylor一向都有這種問題(這樣可能我可能要考慮別牌子的pickup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45.178
文章代碼(AID): #1Ft-Cqx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t-Cqx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