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陳威全-傾聽
之前聽到這首歌,很喜歡前面的吉他泛音!!!~想來求個譜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z7UCmN8j8
傾聽
詞:吳易緯/易家揚/馬嵩惟
曲:陳威全
導演:張清峰
喜歡深夜 因為深夜 聽不見虛偽
拚命遊說 自己是誰 不用需要誰
我還沒累 我還沒廢 我還沒 堅強到粉碎
贏了所有 天依然會黑
躲在床沿 燈光忽滅 和影子面對
把痛隔絕 不願再做 自傷的刺蝟
不敢求援 只能祈禱 懂的人
能擁抱我 暖我的傷痕 像自己的傷痕
再心痛 我也不用自己飛
再寂寞 我也不必自己揹
有了你 我無所謂
我有一個傾聽的人
再脆弱 自尊再也不昂貴
再絕望 傾訴就能被安慰
深邃的夜 有傾聽的人 陪我在歌聲裡頭 流眼淚
你是那個傾聽的人
再心痛 我也不用自己飛
再寂寞 我也不必自己揹
有了你 我無所謂
你是那個傾聽的人
再脆弱 自尊再也不昂貴
再絕望 傾訴就能被安慰
深邃的夜 有傾聽的人 陪我在歌聲裡頭 流眼淚
--
→ purplelisa:綺貞不要怕,我保護妳! 06/06 14:02
→ cheeer:要保護我的人要跟我一起至少再活一百年 06/06 14:03
→ cheeer:跟大家閒聊真好(深吸一口氣)我 會 再 來 找 你 們 的!!! 06/06 14: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61
推
06/24 06:30, , 1F
06/24 06:30, 1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