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Billy McLaughlin - Dream Sketcher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NEW LIFE)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7:16),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自錄的拙作~ http://blog.xuite.net/guitarist/music/6343400 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位大師 他的左手生病不能彈琴之後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閉關修煉 他竟然把所有功力轉移到右手 我一個朋友形容他是「萬劍歸宗」 真是太貼切了! 這次錄的是整首了 不過我加了Chorus 原曲的音色其實更「水」一點 但是為了不偏離木吉他的音色太多 所以我只加了一點 很久之前採的譜 有些地方或許有出入 請多見諒! 大師的官網: http://www.billymclaughli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0.187

06/20 12:25, , 1F
我喜歡他的CANDLEMAN...超好聽
06/20 12:25, 1F

06/20 14:29, , 2F
推一個
06/20 14:29, 2F

06/20 18:03, , 3F
好聽
06/20 18:03, 3F

06/20 22:29, , 4F
我的天呀 聽你彈 讓我很想買他的專輯!
06/20 22:29, 4F

06/20 22:49, , 5F
請問一下這首出現在他哪張專輯呢?
06/20 22:49, 5F

06/20 23:17, , 6F
很好聽
06/20 23:17, 6F

06/21 20:44, , 7F
應該是這一張~ http://goo.gl/KReYj
06/21 20:44, 7F
文章代碼(AID): #1FuGXQwZ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GXQwZ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