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 張懸 -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UenoJuri)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4:2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YqP6Qrxt4
張懸 -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作詞:李格弟 作曲:焦安溥 編曲:樊哲忠 製作:王治平 capo:5 play:C Asus2 Cmaj7 Asus2 Cmaj7 Asus2 Cmaj7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名字 Asus2 Cmaj7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浪子 Asus2 G 其實我並不真的在乎 F 與別人一起佔有你 F Gadd13 Aadd9 我並不真的介意你的吻也蓋著別人的印記 F Gadd13 F Aadd9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F Gadd13 Add9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F Gadd13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F Gadd13 至少讓我相信 F Gadd13 Aadd9 被遺棄有被遺棄的道理 F Gadd13 Aadd9 Aadd9 F Gadd13 Aadd9 Aadd9 (以下類似)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故事 你是我們共同愛上的主題 其實我並不真的難過 與他人一起分享所有 我並不真的害怕 你的愛左顧右盼牽牽掛掛 如果這是你不能逃避的宿命 就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競爭的樂趣 至少讓我相信 被遺棄有被遺棄的道理 如果這是我不能躲閃的結局 我只要求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至少讓我擁有完美的嫉妒 至少讓我感覺 有另一人 足以匹配我的孤獨 我的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75.81

06/20 16:04, , 1F
推張懸!!! 謝謝分享:)
06/20 16:04, 1F

06/21 01:19, , 2F
我一直以為這是hebe的……
06/21 01:19, 2F

06/21 07:40, , 3F
張懸 寫給hebe唱的...
06/21 07:40, 3F

06/22 21:22, , 4F
喜歡張懸版...很棒!
06/22 21:22, 4F

06/22 22:32, , 5F
作詞:李格弟 作曲:焦安溥 張懸寫給HEBE唱的?
06/22 22:32, 5F

06/23 00:33, , 6F
張懸本名焦安溥
06/23 00:33, 6F

06/23 03:01, , 7F
前海基會董座的千金~~
06/23 03:01, 7F

06/23 21:45, , 8F
哇嗚~~看吉他版長知識 受教了
06/23 21:45, 8F
文章代碼(AID): #1FuMlf-X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Mlf-X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