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吉他高音部分的指法按法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末代亡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1 09:44),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買了一本風之國度來練 不過這種演奏譜集好多高音部分的指法 以前談的曲子這種部分不多 都是用大封閉指法來按 不過一連串的這種音用這種方法根本來不及 像這種高音部分有沒有規定的指法阿? 都不知道手要擺哪裡 裡面一首 風之丘 後面全都是這種音 像是11 12 11 10 9 10 5 4 5 之類的 不知道要怎麼彈 怎麼按都不對 3q -- I used to be an adventurer like you Until I took an account in 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9.108

06/21 09:52, , 1F
數字幾就是第幾格
06/21 09:52, 1F

06/21 10:16, , 2F
我的意思是要用哪隻指頭按他們 食指要放哪格?
06/21 10:16, 2F

06/21 10:21, , 3F
基本上 喜歡怎麼按就怎麼按 每個人都不一樣 舉例
06/21 10:21, 3F

06/21 10:23, , 4F
11 12 11 只用食指也可以 食指中指也ok 只用中指也ok
06/21 10:23, 4F

06/21 10:25, , 5F
我覺得有個很好的例子 sweet child o'mine 很經典的前
06/21 10:25, 5F

06/21 10:25, , 6F
奏 你可以玩玩看 大多人用三跟手指 也有人用4根手指的
06/21 10:25, 6F

06/21 20:47, , 7F
運指的流暢度也是演奏技巧的一環 可以自己練一個最順的方式~
06/21 20:47, 7F

06/21 20:57, , 8F
我知道了 感謝大大們的回答
06/21 20:57, 8F
文章代碼(AID): #1Fudny2G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udny2G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