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請問這種音色是用了哪種效果器?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傷心無話)時間14年前 (2012/06/23 21:5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qrNAkndd0
Jeff Beck用的這種音色, 怎麼感覺不像是弦樂器,我是說吉他的音色?反而像是風琴或是鍵盤的音色。 沒什麼弦振動的聲音,請問是用哪一種效果器做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4.217

06/23 21:53, , 1F
其實重點在VOLUME的用法跟搖座
06/23 21:53, 1F

06/23 22:09, , 2F
Jeff Beck真的是神之手的代表人物之一...
06/23 22:09, 2F

06/23 22:11, , 3F
音量旋鈕啊
06/23 22:11, 3F

06/23 23:39, , 4F
用"手"做出來的 注意指肉的部分跟指甲出來音色的差異吧
06/23 23:39, 4F

06/24 00:16, , 5F
痱子粉這麼大辣辣地放在Fender音箱上XD
06/24 00:16, 5F

06/24 01:56, , 6F
看到樓上說的 趕緊點來看一下 哈哈
06/24 01:56, 6F

06/24 09:18, , 7F
Emotion & Commotion這張我有買 聲音都很酷@@
06/24 09:18, 7F
文章代碼(AID): #1FvSebgW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SebgW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