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硬漆好像真的很難掉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柴犬老輸)時間14年前 (2012/06/25 00:14), 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很喜歡relic的琴 但是我這個人就是不喜歡現成的 像牛仔褲硬要買原色來養 靴子就是要硬生生把它穿到舊 不過我發現吉他硬漆真的很難搞到relic 我有一把沒那麼喜歡的fender 曾經在表演的時候把它拋兩米高再加舞台高度直接墜地 它也只是有一點點裂痕而已 我喜歡的是像fender highway one那種爛漆然後可以有磨掉見木頭的感覺 但是不喜歡軟漆的手感 現在手上還有另一把fender strat 已經操了三四年 還有一把gibson les paul dc 也是一樣操了三四年 漆都還是硬的跟什麼一樣fender那把更是可以說毫髮無傷(漆的部份) 請問有什麼辦法比較快操它們嗎(除了拿東西磨它之外) -- http://www.facebook.com/imzavi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5.120

06/25 00:45, , 1F
借給朋友
06/25 00:45, 1F

06/25 01:02, , 2F
每天用挫刀磨 XD
06/25 01:02, 2F

06/25 01:17, , 3F
一樓...有苦說不出的辛酸..XD
06/25 01:17, 3F

06/25 02:40, , 4F
囧...再度應證"Fender玩不壞"
06/25 02:40, 4F

06/25 04:05, , 5F
XDDD借給朋友太婊了
06/25 04:05, 5F

06/25 04:59, , 6F
Fender外殼不是塑膠的嗎 XDD
06/25 04:59, 6F

06/25 09:28, , 7F
1拆到剩body後綁在車後面拖,或是讓他滾樓梯
06/25 09:28, 7F

06/25 09:48, , 8F
真的Fender漆超厚
06/25 09:48, 8F

06/25 21:08, , 9F
淚推借朋友T.T
06/25 21:08, 9F

06/28 21:10, , 10F
借朋友XDDDDD
06/28 21:10, 10F

08/15 05:43, , 11F
Fender外殼不是塑 https://muxiv.com
08/15 05:43, 11F

09/19 13:35, , 12F
借給朋友 https://daxiv.com
09/19 13:35, 12F

11/23 05:17, 7年前 , 13F
Fender外殼不是塑 https://daxiv.com
11/23 05:17, 13F

01/11 07:27, 7年前 , 14F
1拆到剩body後綁在 http://yofuk.com
01/11 07:27, 14F
文章代碼(AID): #1Fvpp_M0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vpp_M0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