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譜] 張韶涵-淋雨一直走
還記得以前張韶涵是我最愛的歌手之一
不過之前消失了好久
目前出來的幾首歌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首歌了!
所以想要練看看
無奈想試看看自己抓抓了好久都抓不成功
只好上來求助了 > <
以下附上歌詞以及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9hYhr2Xg28&feature=related
人都應該有夢
有夢就別怕痛
有雷聲在轟不停
雨潑進眼裡看不清
誰技術狂飆 濺我一身的淤泥
決定我想去哪裡
往天堂要跳過地獄
也不恐懼 不逃避
這不是脾氣
是所謂志氣與勇氣
你能推我下懸崖
我能學會飛行
從不聽 誰的命令
很獨立 耳朵用來聽自己的心靈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有前面盤旋的禿鷹
有背後尖酸的耳語
黑色的童話 是給長大的洗禮
要獨特才是流行
無法複製的自己
讓我連受傷也有型
有時掉進黑洞
有時候爬上彩虹
在下一秒鐘 命運如何轉動
沒有人會曉得 Oh
我說希望無窮
你猜美夢騰空
相信和懷疑 總要決鬥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一顆寶石就該閃爍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
淋雨一直走
是道陽光就該暖和
人都應該有夢
Oh 有夢就別怕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8
→
10/06 03:01, , 1F
10/06 03:01, 1F
→
10/06 03:04, , 2F
10/06 03:04, 2F
→
10/06 16:07, , 3F
10/06 16:07, 3F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