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piphone現在還會偷木頭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 )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00: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被爆出來用了橄欖木和樺木 好可惜 因為R9的外型完全對到我的審美 Q__Q 後續好像是G有承認 但不認為這叫偷 也不給出承諾說以後不再犯 有關注epiphone的大大知道他們最近的情形嗎 他們家的R9現在還能買嗎 Q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4.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itar/M.1782577267.A.41E.html
文章代碼(AID): #1gF_XpGU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gF_XpGU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