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共 4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4
Re: [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推噓
3
(3推
0噓 1→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arklin
(Nothing but the groove~)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26 18: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提供一個偷懶的方式,. 左手按弦的同時,右手手臂靠在琴身往後方輕壓,. 把身體想像成是支點,右手則是施力點.. 為了不讓琴頭往前,左手指尖按住琴弦,左手臂微微後拉.. 這樣的按弦方式其實不太需要左手大拇指以及虎口力道,就可以把普通的和弦按好.. 按封閉和弦的話,可以減少對左手的負擔.. --.
※
#3
Re: [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推噓
6
(6推
0噓 8→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p002a
(Uniqlo 代買歐!)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9 23: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13899830.
藉機問一下 像上面這樣的曲子都是封閉 那左手要怎麼樣休息呢 ???. 我現在練 Hotel california 主旋律大概彈個8次左右,. 左手虎口會痠痛,手指也會沒力,還是只要說一直練就會
#2
Re: [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推噓
5
(5推
0噓 4→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ason45698
(地瓜)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9 19: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3個連結
link
3
內容預覽:
我把練封閉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的吉他老師交我這樣練.
http://ppt.cc/iBtK.
附上剛剛拍的影片... 拍到臉 我想死 =_=. 小弟學術不精. 把自己練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http://ppt.cc/D8VB.
影片有點昏暗. 還請多多包含囉 >_<. --. 愛的越濃 傷的
#1
[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推噓
13
(13推
0噓 11→
)
留言
2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victor79718
(強運少年)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5/19 18:55)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完全封不起來. 要怎麼練啊?. 感覺手指都快變形了. 最簡單的F. 我都用偷懶的方式. 用大拇指壓. 可是有些就必須要用食指封了. 搞到現在曲路還蠻有限的. 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感恩. --.
無心插柳
.
【柳橙汁】
.
ψ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