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家多久開始學會封閉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klin (Nothing but the groove~)時間16年前 (2010/05/26 18: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供一個偷懶的方式,. 左手按弦的同時,右手手臂靠在琴身往後方輕壓,. 把身體想像成是支點,右手則是施力點.. 為了不讓琴頭往前,左手指尖按住琴弦,左手臂微微後拉.. 這樣的按弦方式其實不太需要左手大拇指以及虎口力道,就可以把普通的和弦按好.. 按封閉和弦的話,可以減少對左手的負擔.. --.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p002a (Uniqlo 代買歐!)時間16年前 (2010/05/19 23:2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http://blog.xuite.net/tooodark/musicstation/13899830. 藉機問一下 像上面這樣的曲子都是封閉 那左手要怎麼樣休息呢 ???. 我現在練 Hotel california 主旋律大概彈個8次左右,. 左手虎口會痠痛,手指也會沒力,還是只要說一直練就會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son45698 (地瓜)時間16年前 (2010/05/19 19:33),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把練封閉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的吉他老師交我這樣練. http://ppt.cc/iBtK. 附上剛剛拍的影片... 拍到臉 我想死 =_=. 小弟學術不精. 把自己練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囉. http://ppt.cc/D8VB. 影片有點昏暗. 還請多多包含囉 >_<. --. 愛的越濃 傷的

推噓13(13推 0噓 11→)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ctor79718 (強運少年)時間16年前 (2010/05/19 18: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現在完全封不起來. 要怎麼練啊?. 感覺手指都快變形了. 最簡單的F. 我都用偷懶的方式. 用大拇指壓. 可是有些就必須要用食指封了. 搞到現在曲路還蠻有限的. 請大家分享一下經驗~感恩. --. 無心插柳. 【柳橙汁】. 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