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有人認識這把吉他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oWindo (小旋風)時間14年前 (2011/12/14 22:3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事隔好多個月. 再次翻出來問….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拜託一定要跟我說啊 囧>.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這把琴的來歷啊~~. TKS!!. --. 眾多懸浮微粒裡面. . ▕●oO_ξ 哪一顆才是真正的心情。。。. ▕(\╯︿. ~  ̄ ̄ ψ小旋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Windo (小旋風)時間15年前 (2011/01/24 22:41),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這把電吉他是好幾年前因緣際會拿到的…. 似乎是歷史悠久. 琴頭角有掉漆. 所有金屬部分該生鏽的都生鏽了. pick up開關也不見XD. 琴身的漆也有點磨損. 話雖如此 經過自己慢慢一點一點設定以後倒也挺好彈. 只是就知道是Charvel的琴而已…. 其他資訊網路已經盡力找了都沒找到. 想上來問問看
(還有4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