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教學] 高雄民謠吉它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jack (酷酷滴男孩)時間15年前 (2011/05/23 2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科目:木吉它(民謠吉它). 2.地點:鼓山區. 3.時間:一起討論嘍. 4.希望待遇:3000/八堂. 5.教師性別:男. 6.學歷:大學. 7.連絡方式:站內信. 8.自介或經歷:. 從高中就有在教學吉它,經驗算是豐富,當初想學吉它和自學走過來的路程. 讓我與你一起分享~目前在教會司琴. 上課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jack (酷酷滴男孩)時間15年前 (2011/05/11 2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切記,[教學]類型為提供板友們想要『家教吉他』所用的PO文標題分類,. 其他文章類型請另選(此部份可按Ctrl+y刪除). ----------------------------------. 1.科目:木吉它. 2.地點:一起討論嘍. 3.時間:彼此橋嘍. 4.希望待遇:1500(一個月=四個禮
(還有4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jack (酷酷滴男孩)時間15年前 (2011/04/20 17: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切記,[教學]類型為提供板友們想要『家教吉他』所用的PO文標題分類,. 其他文章類型請另選(此部份可按Ctrl+y刪除). ----------------------------------. 1.科目:木吉它(民謠吉它). 2.地點:彼此討論嘍. 3.時間:同上. 4.希望待遇:1500(一個月
(還有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