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教學] moonhuang-民謠彈唱演奏/電/古典-新店文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huang (勛)時間14年前 (2012/04/29 16: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科目:. 徵古典吉他初階班. 民謠吉他初階/進階班. 電吉他初階/進階班 學生. (上課需自備琴,電吉他需自備音箱). 2.地點:. 新店/文山一帶,希望是到府家教,自己的琴室在新店山上要來也不太方便。. 3.時間:. 現在固定表演跟學生不算少 時間有點散. 電話討論會比較方便!來信討論也可以喔
(還有129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onhuang (勛)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1.科目:. 徵古典吉他初階班. 民謠吉他初階/進階班. 電吉他初階/進階班 學生. (上課需自備琴,電吉他需自備音箱). 2.地點:. 新店/文山一帶,希望是到府家教,自己的琴室在新店山上要來也不太方便。. 3.時間:. 週三十點表演及週四下午要練團外 目前幾乎都是空的~. 電話討論會比較方便!來
(還有136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