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超出把位(超過電吉他音域)的解決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9: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樣講好了. 不是每個音都能自然泛音噢. 用理解的會比較好推算. 泛音就這三種而已(偶爾有1/5的泛音,Tommy的Angelina就是). 24格泛音 = 加24格 (1/4的弦長). 19格泛音 = 加19格 (1/3的弦長). 12格泛音 = 加12格 (1/2的弦長). 7格泛音 = 加19
(還有21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22754513 (一步天履)時間15年前 (2011/07/20 08:58),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大家好. 這個問題從是我最近在練一首叫Sleepy Lagoon的曲子. 原本是鋼琴曲 我把midi改成gp譜. 其中有很多和弦琶音 我是都用掃弦去處理 只是可能要移好幾個把位. 因為鋼琴的琶音範圍大很多. 那如果有掃出音域範圍的 像是:. http://ppt.cc/1Vsn. 我就是彈到20 我
(還有2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