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林宥嘉-想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dzxylt (花椰菜)時間15年前 (2011/08/06 22:4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這的確是一首木吉他伴奏好聽的歌曲。. 原曲雖是F調,但為了空弦音在空間上的鋪陳、和弦的變化性. 以及演奏性質的伴奏這三點,使用了E調來彈奏。. 在彈奏上可試著去把伴奏的弦律線先抓出來,再試著和和弦結合彈奏看看,. 若不順,換個把位再試即可。. 記得多使用空弦音! 在E調歌曲中把調性和弦(順階和弦)的
(還有53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eymanhey (麥香魚)時間15年前 (2011/08/03 13:0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E1zRjylb4. 夜深 忽然想起 那年 年輕的我和妳Mmm~. 多少 日子過去 我們 都捲入人海裡. 還能不能再相遇. 笑聲眼淚 擁抱離別 這些那些 忽然很想念 想念. 從前從前 多久以前 妳已忘記 或是也想念 想念. 一定有一個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