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陳奕迅 - 陀飛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900632000 (中元普渡)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1:0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Am G. 過去十八歲 沒戴錶 不過有時間. F C. 夠我 沒有後顧 野性貪玩. F C Am. 霎眼廿七歲 時日無多 方不敢偷惰. F G C. 宏願縱未了 奮鬥總不太晚. F. *然後突 然今秋. 勞力是 無止境. G7. 望望身邊 應該有 已盡有. 活著多好 不需要 靠物證. F C. 我的
(還有55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z007時間15年前 (2011/08/21 00:4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最近對粵語歌有點沉迷. 想彈這首好聽的歌.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幫抓譜 :P. 謝謝. 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UIcYDq3_I. 歌詞:. 過去十八歲 沒戴表 不過有時間. 夠我 沒有後顧 野性貪玩. 霎眼廿七歲 時日無多 方不敢偷懶. 宏愿縱未了
(還有3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