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neon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uitaregg (橘他)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會,而且馬叔叔的影片上的譜. 是錯誤的. 我看的是原版譜,前陣子才練起來. 練到最後發現其實挺簡單的. 個人覺得困難的是他的和弦要按得好(用大拇指簡直不可能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68.118.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nkasnew (the piece of junk)時間15年前 (2011/08/25 0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板上有沒有老師會這首歌啊. 希望有正版的(或正版影印)譜且熟悉這首歌的各種手法. 我好想學啊 我在台中中區. --. | |ノ︵ ︵ヽ | 比賽領先時貼心小叮嚀 5.不可出現太激烈的歡呼動作 ()() 1.不可盜壘 6.隨時保持微笑. ╰──┤ ( ∕﹨) |╯ 2.不可觸身球 7
(還有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