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於Apogee JAM 這款錄音界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EVTzxKo ]. 作者: gtguy ( )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有關於Apogee JAM 這款錄音界面. 時間: Sat Sep 24 21:47:37 2011. 不知道板友們有沒有人用過. 目前手上有
(還有2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