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關於Apogee JAM 這款錄音界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1/09/27 00:05), 編輯資訊
0
1
2
內容預覽:
台灣代理商的官網. http://www.midimall.net/v2//node/668. Youtube上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ZEzyXKIIpc. 可以,音質要看你能不能接受JAM的前級表現。只要你的拾音器收得到的都收得到,跟類比轉數位無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tguy ( )時間14年前 (2011/09/24 2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DigitalMusic 看板 #1EVTzxKo ]. 作者: gtguy ( ) 看板: DigitalMusic. 標題: [問題] 有關於Apogee JAM 這款錄音界面. 時間: Sat Sep 24 21:47:37 2011. 不知道板友們有沒有人用過. 目前手上有
(還有2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