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買一把二手的fender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dwardEric (weeeek!!)時間14年前 (2011/09/28 00:2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日廠fender被說不OK是因為fender japan的低階木頭不是alder/ash. 而是basswood,聲音一點都不像傳統fender. 不是說basswood不好 tom anderson一把十幾萬 用的也是basswood. 是因為不像fender的聲音 較高等一點的 ST62 TX以
(還有2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ker0710 (biker)時間14年前 (2011/09/26 20:1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打算從木吉他轉到電吉他(想當rocker). 應該是要走英搖曲風吧. 因為沒什麼錢所以在網路上查到這把. fender stratocaster 日廠?.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109149913022. 想問一下板友的意見. 因為預算也差不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