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江蕙--愛我三分鐘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ubaii (手指很鈍的吉他手)時間14年前 (2011/10/25 02: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Key:Gb Play:F Capo:1. (其實這個 Key 下的不是很對,有可能他不是用 440hz 來調音的). |F |Am |Dm |Bb |. |Gm |Bb |Bdim |C | |F |Am |Dm |Bb |. |Gm |Bb |Bdim |C |. |Bb |Bb |F |F |
(還有36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kia5200 (差不多主揪)時間14年前 (2011/10/24 17:1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UhL3AmxhkE/. 愛我三分鐘. 叫阮心肝 無阮抹活 你敢咒砠. 愛阮的心用剪刀拿來刮. 有情也罷 無愛擱來煞 你怎樣啦. 抓我金金看 你到底是按怎. 咱倆決心到陣 是無論風雨也著行 愛提出真情對我. 感情世界愈賭愈深 希
(還有1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