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一樣的月光 solo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solo部份大概抓一下~~就不負責任了~~. 很多地方太模糊了聽不清楚. 只好用猜的~~:P. 以下是用GP輸出~~不是我習慣的用法. 我自己也不太閱讀這樣的格式~~. 還請各方大德幫忙修正~~. ps~~不知游正彥前輩是不是有在看這版?! 呵呵~~. -----------------------
(還有18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