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請問一下經濟型撥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經濟撥弦就是為了要快,但是腦子裡沒東西,彈出來的東西還是會很難聽,我現在就這樣...... = =. 對於跨弦的樂句還有另外一種picking方法可以用來應用,就是hybrid picking. 跨弦的時候我都是用hybrid picking搭配左手勾垂,. 拇指和食指拿pick. 中指可勾弦. 無
(還有290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覺得自己吉他功力實在深感不足QQ 很多歌想彈都會卡SOLO. 所以跑去上課了. 上第一堂課蠻意外的一件事情. 就是. 老師說他在速彈跑旋律的時候 有跨弦的部分一律都是用經濟型撥弦. 這跟我先前的認知完全相反啊XD. 這樣節奏不會亂掉嗎. 範例. E||----------------------
(還有47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