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求 亂彈阿翔 曬到陽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冬天到了 開始想念 那讓人汗流滿面的夏天...也開始想念陽光. 突然腦子一閃 就想到這首歌 亂彈阿翔 曬到陽光. 他的嗓音真的是棒 有請板上高手 分享 感激不盡. 木吉他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_EZsu37KCU. 歌詞 :. 酒館留聲機:華.亂彈阿翔
(還有2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