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如何更了解自己的琴或器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要怎麼了解自己的琴跟器材,剛好最近有些想法,. 看到這篇就順便分享一下。. 每把琴的聲音有些不同,我都會形容是他們的個性不同,. 每一種聲音都有適合他自己的風格,. 而我是透過錄音才慢慢了解我自己手上幾把吉他的個性,. 我手上有三把琴,分別是Tokai的LS-75、Gibson ES-333、PRS
(還有90個字)
內容預覽:
內有雅虎暗黑連結 ... 請... 自行服用. (最近天氣冷 記得要配溫開水). Ibanez S470 喔 琴身薄 21格 (第22格沒銅條不算的話). 常常配置是用了桃花心木 新式搖座耶 I牌真的蠻常設計新搖座的 (創新). (通常21格聲音好像比較猛?) 會嗎. 我只知道格數比較少 <<< 很
(還有31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