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請問大治和紅大關於Fishman Ellipse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我自己拔下來 重裝了一遍. 包括導線 OK了. 控制器位置那邊裝不太好. 所以整個重新調過. 不過比起來 我覺得lr baggs M1 勝一籌. 而Takamine Cool Tube 真空管前級勝很多. 真空管整個全開的話 聲音會很銷魂.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Cool Tube賣 12500
(還有256個字)
內容預覽:
接地問題 底下XD大的方法可以試一下. 是調比例沒錯 麥克風可以調整. 正常來說 調到MIC最大 就真的完全都用MIC再收音 聽起來會很像麥克風的感覺. 會感覺聲音比較遠 因為連空氣聲音都收的到 我的音箱 連我說話的聲音都收進去. 全部都PICKUP 感覺會比較電一點 沒那麼原音 但是避免雞雞叫 和
(還有485個字)
內容預覽:
今年紅大po了一篇文. 就是Fishman Ellipse Matrix Blend特價4000多. 好像是這個價錢 我忘了. 我寄了信給紅大說我要裝 因為價格太誘人了. 紅大請我帶去給台北的阿治大大裝 好像在大直(忘了?). 於是我請朋友幫我拿去裝了. 現在問題來了 因為之前都一直擺著沒用. 我發
(還有2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