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臺北的聖誕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cellery (EI)時間14年前 (2011/12/13 20:37),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E2 E4 B2/D# E B/D# C#m F# B E/G# A2 B C#m A Am E4 E. B E/B A/B G#/C C#m7 A2 B/A E2/G# A2 B/A E/G# A B G#m7 C#7 F#m7F#m7 A/B B. E A/E B/E E E A/E B/E E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ushieda (櫛枝實乃梨)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9:2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TAIPEI X'mas Song 台北的聖誕節. by 璽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WjCGdqm-U. 這首真的很好聽 聖誕節又快到了. 跟大大們求個譜,想彈看看 謝謝!! ^^. ps.這首歌聽起來好像還有轉調...?. 歌詞:. 臺北的聖誕節 天
(還有3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