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親愛的-張懸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onlyaids (我愛張阿懸)時間14年前 (2012/01/07 00: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key:C. 都用封閉會比較好聽. 前奏. C C F F G. C C F F. C C.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F G. 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C C.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在乎的人 要傻傻地愛. F G C. 會痛的傷口要 輕輕的揉. 經歷的事 就 慢慢地來. Am F Am G F G
(還有23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sesjudy (小好)時間14年前 (2012/01/06 22: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因為朋友沒有權限因此代PO :D). 請問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抓嗎?. 雖然網上有Capo:4 Play:c 的簡譜版本. 可是好像是Capo:2 Play:D才是原曲彈的. 所以跪求原曲版本. 希望可以是GP譜,不然就是請各位高手教一下刷法. 謝謝~. http://www.youtube.com/
(還有1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