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PU的漆包線斷了,還有救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PU的漆包線斷了,還有救嗎?
推噓
3
(3推
0噓 4→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terstory
(邪魅)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11 00:4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謝謝板友的熱心. 這次賣我東西的賣家人很好,. 但我還是想問有沒有救這樣(?). Pedal版有人說可以請修變壓器的人重繞.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 或者像底下版友回覆說就像馬達繞線圈那樣. 這很麻煩嗎?. 有沒有可能我找個電機系的同學就能修了(?). 台南有店家可能會有這類技術嗎qq. --.
#1
[問題] PU的漆包線斷了,還有救嗎?
推噓
6
(6推
0噓 2→
)
留言
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waterstory
(邪魅)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2/10 18: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餓死抬頭. 前陣子跟吉他版友買了一組PU. 要換的時候師傅卻說其中一段的漆包線斷了,. 用電錶測也沒反應. 請問這樣還有救嗎?. 因為我收到貨的時候就是裸裝的,(是從琴上拆下的). 師傅說這種東西運送過程通常要有塑膠殼保護,. 真的很不希望這樣白花一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