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PU的漆包線斷了,還有救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story (邪魅)時間14年前 (2012/02/11 0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板友的熱心. 這次賣我東西的賣家人很好,. 但我還是想問有沒有救這樣(?). Pedal版有人說可以請修變壓器的人重繞.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呢?. 或者像底下版友回覆說就像馬達繞線圈那樣. 這很麻煩嗎?. 有沒有可能我找個電機系的同學就能修了(?). 台南有店家可能會有這類技術嗎qq. --.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aterstory (邪魅)時間14年前 (2012/02/10 18: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餓死抬頭. 前陣子跟吉他版友買了一組PU. 要換的時候師傅卻說其中一段的漆包線斷了,. 用電錶測也沒反應. 請問這樣還有救嗎?. 因為我收到貨的時候就是裸裝的,(是從琴上拆下的). 師傅說這種東西運送過程通常要有塑膠殼保護,. 真的很不希望這樣白花一筆QQ.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